竞技风暴

申花副总辟谣欲废张玉宁 球员:期待赢球甜上加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28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莫非 陈敏报道 每逢佳节倍思亲,但是根据日程安排,申花队将在中秋节北上挑战天津队。由于周日晚间没有从天津飞上海的航班,申花在当天打完比赛后只能留在天津过节。关于这点,球队副总戴春华表示:“中秋还是要过的,前提就是要先专心打好比赛。”

  张铁定去天津

  本周六申花将出发天津,备战周日晚上和天津康师傅的中超联赛。与此同时,网上有消息称:“申花正在废掉自己的前锋张玉宁。”对此申花副总戴春华正面会应:“我们绝对不可能废张玉宁,这场对天津的比赛,以张玉宁伤势的恢复情况来看,18人肯定有他,天津他一定会去的。"

  

申花和天津的比赛,马丁的回归,谢晖的解禁,都让张玉宁的位置问题再次陷入尴尬境地。加之最近张玉宁的大腿拉伤,让张玉宁能否上场都显得尚不明朗。昨天下午申花的训练,当张玉宁出现在训练阵容中,这似乎在暗示他的伤已经没有问题了。

  戴总介绍:“张玉宁的拉伤恢复的差不多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至于最近网上的流言“申花在射手众多的时候,想要废掉张玉宁”,戴总严肃地表示:“怎么可能呢,这绝对是瞎说,这场比赛,我可以肯定张玉宁首先会进入18人的大名单,随队出发天津,这样的做法,象在废他吗?很明显,我们申花是不可能这么做的。”

  期待甜上加甜

  其实,全队此次去天津也并没有过节的好心情,因为等待他们是场恶仗:“比赛能赢下来,才能有心情过中秋呀。”虽然天津在积分上与申花还有6分的差距,但联赛还剩5轮,对申花目前老二地位威胁最大的就莫过于排在第三的天津。“这场比赛非常重要,这一点是很明确的,但也不是决定性的,一切都要到最后一轮才能定夺。”涅波嘴上如是说,但他心里最明白不过输给天津的下场。老头认为,对天津的比赛申花有不少问题:一是中路的防守,肖战波本轮停赛,这对于申花队而言是最大的损失,涅波只好让李毅男来补他的位置,而姚力君则很有可能出任后腰;二是要想办法做到攻守平衡,尽管三大前锋都将奔赴天津,但是除了谢晖,另外两人的状态都是个疑问,而且如何安排进攻以及如何协调攻防的转换问题,都还值得商榷。尽管是中秋佳节,但是所有球员都对节日表现得淡漠:“很以没有在家过节了,作为球员也习惯了,打完比赛报个平安吧。

月饼很甜,比赛前不能吃,赛后吃个月饼应该问题不大,希望能够甜上加甜。”

  在担心自己球队的同时,涅波还抽空看了上一轮对手山东队的亚冠比赛,对于老东家山东,涅波也有着一份感情:“山东打得还是相当不错,但对手的实力要稍强些,山东之前在国内打了这么多场比赛,体能明显不充沛,我个人认为他们21号的客场比赛要更困难。”如果申花可以如愿获得联赛亚军,也存在着参加

亚冠联赛的可能,在完成前三任务额外的奖金之外,能够重回亚洲赛场也是申花队朝着大俱乐部努力迈进的目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