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踢得不算差可惜没赢他--析首回合过后泰山出线形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2:21 生活日报

  1:1,虽然稍占优势的鲁能泰山队最终没能在主场击败伊蒂哈德队,让人感觉有些遗憾,但这场平局也应该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单从比分上看,形势似乎对泰山队并不太有利,一方面是主场被逼平,同时对方还取得了一个客场进球。泰山队要想晋级,在下一轮比赛中,首先要保证自己获得一个以上的客场进球,同时还要力争自己不失球,难度自然不小。

  但从另一角度上说,能和赛前气势逼人的伊蒂哈德队战平,这也把压力抛向了对手。毕竟,他们是卫冕冠军,又拥有众多大牌球员。但经过这场比赛后,至少泰山队队员收获到了信心,对方的实力完全没有到不可战胜的地步。

  而在这一比分下,回到主场作战的伊蒂哈德队要想顺利晋级,肯定更急于拿下

泰山队,一旦他们压出来进攻,这也给同样以进攻见长的泰山队留下机会。

  1:1的结果不好不坏。既让对手占了一点小便宜,也给他们带去了压力。客场作战的泰山队如能破釜沉舟放手一搏,也未必没有战胜对手的机会。

  (国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