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领队:鲁能不如想象中强大 周六武汉体能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5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昨晚看过山东队的比赛后,武汉队领队冯志刚稍稍松了口气,他点评说:“从这场比赛看,山东队的表现不如想象中强大!”

  由于山东队是武汉队本周六的联赛对手,所以武汉队的教练组十分关注这场比赛。昨晚8时,教练们就坐到了电视机前,认真观摩起山东队的表现。

  看完比赛,冯志刚谈了自己的印象:“如果按照人员配置,资金投入,加上又是在主场打夜场,山东队应该很兴奋。但事实上山东队打得并不太好。进攻组织线路混乱,防守没有层次,远不如我们想像中那么可怕。不过也要承认,山东队在身体条件上占据了优势。周六与他们过招时,我们必须打出灵活快速的特点,才能弥补双方的差距。”冯志刚最后表示,周六山东队的阵容肯定会有变化,但不管如何,武汉队的体能肯定占些便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