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失球影响大佬心情 李玮峰:没想到会丢头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51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麻小勇沙特吉达报道 最后时刻丢球影响了李玮峰的心情,谈到比赛,大头的最大感觉是:“真没想到,丢的都是头球”。不过,李玮峰对出线仍有抱有相当的信心,“不管球队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们都会在亚冠战场上战斗到底的。下一轮主场比赛打好了就能淘汰他们”。

  “先客后主的这个赛程,肯定对我们有利。以前在国家队的时候,我们就发现了,
和西亚球队比赛,最让我们感到头疼的不是他们的实力,而是他们的主场优势。”之所以认为西亚客场比较难打,李玮峰表示:“并不是指裁判可能会偏向主队,更重要的是西亚的天气比较闷热,这对我们的体力绝对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上一次西亚之行正是在去年这个时候,我跟随国家队前往科威特,挑战科威特队,那场比赛的最终结果也是我们输了0比1。”

  “如果不是我们自己遇到这么多变故,现在的情况可能完全两样。”李玮峰的语气中也透出一些无奈:“今天比赛打下来,感觉阿赫利队球员的个人技术还是不错,不过最让我意外的是两个失球都是头球。我们的防空能力一向很强,没想到却让高空优势不强的对手抢到了头球机会。特别是第一个球,竟然没能顶出那个球,真有点怪了,失球的可能我想过,但没想到是丢头球。其实现在的形势还是对我们有利,我们只要在主场1比0拿下对手,就可以将对手淘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