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还嫌西村吹得太软 可惜任意球就是抓不住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27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报道 虽然不少人认为西村本场对鲁能还略有偏袒,但鲁能将士却认为,西村本场还是吹得太软。

  李霄鹏赛后说:“我觉得这个裁判和国内的相比还是吹得太松了。如果按照国内裁判的标准执法,伊蒂哈德队员不会这么嚣张,不少队员嘴里总是不干净,西村雄一都没有掏牌。他一般都是做手势让队员闭嘴,看来这样的效果并不好。”

  更多鲁能队员在提到西村雄一的时候都表示:“这个裁判执法的尺度虽然松了点,但能力上没有问题。之所以判给我们队那么多的前场任意球,是因为对方的防守太凶了,他们犯规多了,我们的任意球机会自然就多。我觉得不能说裁判偏袒我们,郑智在禁区里两次被对手侵犯,他怎么不吹点球?”

  只有一名替补球员在场边热身时,似乎说了两句真心话:“这个西村其实对我们还是挺照顾的,可惜那么多任意球,就是抓不住机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