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猛:队员们已尽全力 主场将亲自督战力争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0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报道 15日凌晨,杨猛一直守候在电视旁,深圳健力宝队虽然1比2输掉了比赛,但是杨猛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表示,“回到主场,我要到现场去给他们加油,我们要在主场拿下阿赫利!”

  杨猛14日晚上早早就回到家中,仔细询问了电视台的转播情况,然后开始耐心等候比赛的开始。尽管杨猛15日早上还有重要的会议,但是他还是坚持从头至尾认真看完了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已经是凌晨3点半,但杨猛还没有丝毫睡意。电话中杨猛和记者讨论起比赛来,尽管健力宝队在场面上打得比较难看,全场几乎就是龟缩后场防守,双方的射门次数之比竟为4比29,所进的一球也是对方自摆乌龙,但杨猛还是认为队员在场上拼得非常凶,算得上是尽心尽力了。而且,在他看来,深圳队在上半场的表现还可以算得上是相当出色,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而下半场,队员的体能明显有些不足,在进攻方面几乎不敢投入兵力。长途旅行让队员感觉有些疲惫,而当地的气候也让队员不太适应。

  纵观全局,杨猛认为最后4分钟时的那个失球让他感到有些遗憾,周挺那个犯规本是一个完全可以避免出现的失误,而就是这个任意球的防守也没做好,这才导致了最后的1比2的局面。而对于深圳队最后这一个可以算是乌龙的失误,杨猛认为无可厚非,那种情况谁站在他那个位置都难保不失误。

  尽管

健力宝队在场面上一直比较被动,但队员表现出来的、最近少有的拼搏精神还是让杨猛感到高兴,“队员们知道比赛的重要性,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就是最好的说明。亚冠这样重要的比赛不需要动员,在国家荣誉面前队员不会含糊。”最后一分钟,健力宝还有扳平的机会,李玮峰的头球摆渡,黄云峰的头球攻门,差一点改写场上比分。杨猛对于这次进攻大为赞赏,认为这次进攻的组织非常漂亮,头球顶得也相当不错,可惜没能够破门得分。由于集团事务非常繁忙,杨猛没有能够随队西征。杨猛表示,回到主场之后,他一定会抽出时间甚至不惜推掉一些公务,都要去现场给球队加油。“现在我们又是背水一战,我们老是处于这样的境遇。只要我们能够在主场1比0击败对手,我们就能够顺利晋级四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