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阿赫利感谢杨晨乌龙厚礼 深圳晋级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深圳健力宝客场1比2负于沙特阿赫利之后,亚足联发布了相关的评论,以下是主要内容:

  沙特阿赫利在与深圳健力宝的比赛中取得了2比1的成绩,这对于他们下周三第二回的比赛相当有利,这要感谢深圳健力宝队长杨晨在比赛结束前三分钟的一个乌龙球。这个乌龙球是阿赫利的苏莱曼纳在主罚前场任意球后产生的,这也是这场比赛中的第二个乌龙球,
此前11分钟的时候,阿赫利的后卫纳伊夫-卡迪就曾经把球顶进自家的球门,将场上的比分改写成1比1。

  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沙特阿赫利就统治了整个比赛,但整个上半场却没能破门,直到下半场再等了18分钟,第63分钟时凭借巴西外援罗格里奥的一记头球破门改写了场上的比分,这也是罗格里奥在本届亚冠赛上打进的第5球,现在他已经并列成为最佳射手,尽管这仅仅是暂时的。由于他们的优势很大,看起来后面的比赛应该就象是走走过场而已。但十几分钟后,袁琳将球吊到禁区内,最后造成卡迪自摆乌龙,将比分扳平,门将纳耶对此也是无能为力。

  这个进球相当幸运,也是没有人能想到的,这对于客场作战的深圳

健力宝相当有利,而沙特阿赫利却是相当郁闷,如果这一比分保持下去,深圳健力宝晋级下一阶段的希望更大一些,但最后杨晨的乌龙球又改变了一切。

  在这种情况下,郭瑞龙率领的深圳健力宝就必须在下周三的比赛中重新调整目标,客场的一个入球是相当关键的,他们只要以1比0战胜阿赫利就可以晋级,而如果没有杨晨那个乌龙球,深圳健力宝回到主场只要打成0比0就可以晋级。

  (艾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