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挺冒失犯规引红牌上身 杨晨乌龙球攻陷自家城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冠联赛1/4比赛首回合赛事继续进行,深圳健力宝客场对阵沙特球队阿赫利,在上半场比赛中,健力宝处于守势,阿赫利形成多次攻门,凭借着李雷雷的稳健发挥,健力宝与对手战成0-0平。第62分钟,久攻不下的阿赫利队终于由替补上场的巴西外援15号率先打开僵局,1比0,阿赫利队领先。第75分钟,沙特后卫自摆乌龙,深圳奇迹般将比分扳成了1-1平,但临近终场前3分钟,周挺一次边路铲球不仅引红牌上身,也给对方带来了破门机会,阿赫利队线路颇佳的任意球经杨晨头球变向之后入网,比分变成2-1。

  下半时42分钟,阿赫利断下杨晨的反击后就地组织进攻,周挺在本方左路对手背身拿球的情况下颇不冷静的背后下铲将对方放翻,主裁判果断亮出第二张黄牌将周挺罚下。就在周挺刚刚走出球场时,阿赫利利用此次边路定位球良机再度取得领先优势,操刀队员开出的弧线球强烈内旋落点颇佳,禁区内几条人影闪动,皮球最终蹭在杨晨头上飞入球门远角,表现出色的李蕾蕾对这记“准乌龙”毫无办法,只能坐视对方再度领先。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