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蒂哈德球员诈伤引众怒 鲁能助教大骂“四字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0:37 新浪体育
伊蒂哈德球员诈伤引众怒鲁能助教大骂“四字经”

图为伊蒂哈德队员受伤接受治疗。新浪体育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场赛前饱受各界关注的比赛最终以一种平淡乏味的方式收场,1-1的结果显然不是鲁能期待得到的比分,李霄鹏扳平比分后场上的胶着状态也让场内场外的球员与教练们焦躁异常。当下半时西亚人一次次以自己习惯的方式“负伤”,鲁能守门员教练达尔科终于在忍无可忍之中向对方工作人员爆发,他和伊蒂哈德队医在场边的对骂让记者与观众瞠目结舌。

  鲁能的守门员教练达尔克在比赛中一直在伊蒂哈德的球门后面观看本队的进攻,在比赛僵局被打破之前达尔克一直表现得比较平和,但伊蒂哈德的一记头球飘入网内开始让他心有所动。当时门后热身的崔鹏等球员由于视角问题,感觉这粒失球有些莫名其妙,几个队友也一同互相询问这个远看无甚威胁的球为何会轻飘飘飞入网内。达尔克尽管远离杨程的球门,但以他的经验应当可以判断出这一失球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原本对胜利充满期待的他神情也渐渐凝重起来。

  

鲁能失球后不久伊蒂哈德11号外援抽筋倒地,队医立即入场治疗使得比赛中断,此时达尔克在门后便和对方有了一些语言上的交锋。李霄鹏扳平比分后鲁能大举反扑,对方门将也开始参与到“伤号”的行列中,熟悉守门员情况的达尔克在场外更是满脸不屑地看着对手的表演,口中也朝着对方念念有词,而伊蒂哈德队医也依旧是不甘示弱。

  当比赛临近结束时伊蒂哈德11号再度倒地令队医入场时,达尔克终于无法保持斯文,他开始大声向对方入场的两名队医说着什么,而两名伊蒂哈德队医的回击使得舌战迅速升级为对骂。三人的口中都不断蹦出“四字经”,互相用非常不标准的英语"FXXX YOU"来问候对方,在中国30多名摄影记者和摄像记者的镜头下,双方“如入无人之境”的对骂居然持续了一分多钟。只是因为后来比赛还在进行,达尔克才逐渐将注意力聚焦回球场上。

  伊蒂哈德的两名队医在与达尔克冲突之后,也试图从自己的球门跑向替补席跑去,但是在经过角球区的时候,鲁能边侧看台的球迷很显然对这两个队医的表现非常不满意,纷纷也用自己特色的方式来“问候”了对方。在这样一场缺乏太多精彩和刺激的比赛映衬下,场边的这起摩擦事件一时间反倒成为了看台上关注的焦点。

  (提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