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队主帅冀望主场淘汰鲁能 图拔无奈队员太拘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4日晚,在今晚刚刚结束的亚洲冠军联赛八强赛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在1-1战平卫冕冠军伊蒂哈德。下半场鲁能队凭借老将李霄鹏的直接任意球扳平比分,在临近完场前鲁能赢得任意球良机,皮球混战中被对方门将从门线上化解。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赛后发布会,伊蒂哈德主帅约德尔内斯库对未能取得胜利表示有些遗憾,但他相信在主场伊蒂哈德队希望还是挺大的;鲁能队主帅图拔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认为队员在开始打得太拘谨,双方都展现了各自己的技战术特点与要求。

  约德尔内斯库:大家晚上好,首先双方今天都展示了超强的实力,尽管这样我们队最终还是没能拿下比赛。我对我的球员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伊蒂哈德队有很多重大比赛的经验,回到主场我们会打的更好。

  总而言之,今天1:1的比分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结局,我想我们回到伊蒂哈德后应该会赢得一场胜利,当然山东队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尤其他们的主教练图拔先生非常优秀。

  图拔:刚才对手主教练已经对比赛的情况进行了评价,这是一场双方都很有技战术的一场比赛,双方都展现了各自明确的目标和技战术的要求。大家可以看到伊蒂哈德队对这场比赛准备的非常充分,而且他们本身就有这个能力,因为他们是上一届

亚冠联赛的冠军。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包括队中许多沙特的国脚和几名非常优秀的外援。在开始的时候我们的队员比较谨慎,打得有些拘谨,随着比赛的进程我们的队员表现的越来越好。

  (周寿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