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我们三个队是难兄难弟 中国弟子们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29 新闻午报

  无论对阿尔萨德队,还是两家中国俱乐部来说,今晚(14日)的比赛都将是一场恶仗,我的队伍面临缺兵少将的困境,山东鲁能的锋线无人,而深圳健力宝更是困难重重,不过,即使如此,我依然相信,重要的是我们如何看待这些困难,在球场上,什么样的事情都会发生,这当然包括奇迹的上演。

  山东鲁能面对的可以说是最强的一支队伍——上届冠军伊蒂哈德,他们新近引进大
牌卡隆、约布等人都是极具杀伤力的队员,而且山东先主后客,他们只有在主场狠狠地打击对手,才能获得绝对优势,否则到了客场就变成了待宰的羔羊,不知会发生什么事情。我对深圳健力宝目前的状况有所耳闻,他们刚刚1比5输给了大连。上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和现在简直判若两人,看来他们碰到了比亚冠小组赛时更大的困难。这一次长途跋涉去沙特体力会受到影响,而且那里的天气酷热,比多哈有过之而无不及,比赛时对体力的要求更高了,当然,更重要的是球员们是带着意见,带着思想包袱去打这场比赛的,难度可想而知。

  我们也好不了多少。来釜山之前,我们的杯赛已经开始了,可是伤员太多了,连续三场比赛都是替补队员比赛,可是我们居然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只输给了梅楚率领的冠军队,那场比赛我还保存一些实力,就为了今晚的亚冠比赛,几乎是二线队员上场,这说明队员们没有考虑困难,全都尽了力。今晚的比赛,萨德队已经缺少了一半主力,特别是锋线乏人,只有厄瓜多尔国脚卡洛斯·泰诺雷奥,他在以往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中场稍微好一些,左前卫是参加过两次

世界杯的突尼斯国脚、巴西人克雷顿,守门员是大问题,主力门将累计两张黄牌停赛,本来防守就有一些漏洞,现在问题更严重了。我曾经在上赛季挖掘了一名17岁的年轻队员,非常优秀的前锋,一个人就能决定比赛的胜利,可惜又受伤了没能来。

  由此看来,我们三支队伍有些同病相怜,恰似难兄难弟。不过,就像我常说的,什么事情都要看到光明的一面,从积极的方面去思考,我的队员年轻,可能缺乏经验,但他们有冲劲,有傲骨,获得酋长杯冠军、进入亚冠八强对于他们都是巨大的鼓舞,我并不觉得釜山偶像队多么强大,尽管他们有三名巴西外援,我希望我的队员在这场比赛中得到锻炼。山东

鲁能的球员很成熟,曾经入选我的国家队的队员就很多,再加上郑智的加盟,他们可以说是顶级阵容了,图拔的大赛经验相当丰富,只要他们能够抓住机会,获胜应该不成问题。深圳队也有很多我的弟子,我希望杨晨、李玮峰和李毅都能上场比赛,而且还要给年轻队员作好榜样。俱乐部那边的问题先搁置一边,因为在沙特的球场上他们代表的是中国,天气炎热根本不算什么,四年前,在阿曼、卡塔尔和阿联酋我们都是在如此天气下比赛的,不是也没有输过球?!

  我相信,奇迹总会发生,只要我们努力作好迎接它的准备,加油,阿尔萨德!加油,我的中国弟子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亚冠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