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驻吉达总领事向深足发出邀请:不管输赢来聚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3:0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报道 13日,中国驻吉达领事馆向深足发出邀请——14日比赛结束后,所有人来使馆聚餐。同时,总领事常毅还表示,领事馆将组织近百名华人前往现场为祖国球队加油!

  作为沙特的避暑胜地,吉达“吸引”了不少外国领事馆,中国领事馆也坐落于此。13日上午,深足总助孟庆森前往拜会中国领事馆,得到了总领事常毅的亲切接待。“你们有
什么需要,可以尽管向我们提!”同时,常毅总领事也非常关注球队目前的状况。“球队现在比较困难,但亚冠肯定全力以赴。”得到孟庆森的回答后,常毅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健力宝取得好成绩,在吉达交好运。”

  比祝福更为实在的是,领事馆已经组织了近百人的华人拉拉队,届时将在现场为深足助威。由于吉达的中国人比较少,因此,领事馆组织的拉拉队几乎成了吉达中国人的大聚会。据说,只要没有重要事务,所有的当地华人都将前往赛场。常毅领事希望,“深足能够打出气势,在这里比赛,你们就代表中国。”突然得到一支百人拉拉队,深圳队上下大喜过望。“就冲着这支拉拉队,我们也要好好踢。”李毅兴奋地说道。

  除此之外,常毅还邀请深足所有成员赛后前往领事馆聚餐。虽说只是便餐,但依然让队员们高兴,连续几天的西餐已经把他们折腾得不行了。不过,深足教练组却有点“担心”:“晚上8点半开球,打完已经10点半了,这么晚去领事馆麻烦真不太合适……”然而,领事馆方面却表示没有问题,“欢迎你们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深圳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