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蒂哈德封闭惹众怒 济南球迷:赢他100个都不解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9:55 济南时报

  济南的球市是火爆的,而泰山队亚冠联赛的对手伊蒂哈德队因为队中大牌球星云集,更是在比赛的前夜点燃了济南球迷的热情。然而,伊蒂哈德队搞出的封闭训练,让兴致勃勃前去观看训练的球迷们异常恼怒。

  伊队的训练安排在昨晚8点,不到7点,体育中心门口就聚集了不少球迷。一位中学生模样的球迷在看到记者的采访证之后,拿出了一本画册,“这是我搜集的卡隆的资料,他
在国米的时候可厉害着呢!我就是专门来看他的。”然而,像他这样的球迷没有受到伊蒂哈德队的任何礼遇,“不许进场看训练!”伊蒂哈德队下了封闭令。不仅如此,连手持采访证的记者们也被他们的工作人员轰出了体育场。

  看到这样的场面,聚集在门口的球迷们不愿意了,“

泰山,必胜!泰山,必胜!”的口号此起彼伏,“明天送你们五个蛋!”一位球迷大喊,“五个?少点了,赢100个都不解恨!”另外一个球迷接着吼了一嗓子,顿时引来一片叫好声。

  伊蒂哈德队训练结束之后,球迷们迅速将他们停靠在北门的大巴车围了个水泄不通。大牌球星签名的诱惑力确实很大,不少专门带了本子的球迷开始高呼卡隆的名字,一位球迷更是操着熟练的英语,见一个伊队队员出来就上前索要一个签名,并不断高喊“THANK YOU!(谢谢)”到了最后,面对工作人员他也摆出了“决不放过你”的架势。这让很多南方媒体的记者惊叹不已:“你们济南球迷可真疯狂!” (记者 董宏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鲁能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