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再不出去就给亚足联打电话 伊蒂哈德把自己装进盒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9:54 济南时报

  从19:30入场,到19:50伊蒂哈德队才开始准备活动,这20分钟他们在干吗?任务只有一个:请无关人员退场。

  “我们要给亚足联打电话”

  “如果你们再不出去,我们要给亚足联打电话,这是封闭训练。”昨晚到省体育中
心内场适应场地的伊蒂哈德队对任何记者都毫不客气。按照亚足联的规定,记者可以进场采访15分钟,不过至于是训练前还是训练后,则由伊蒂哈德队决定。显然,昨天这次重要的训练,伊蒂哈德不欢迎任何记者和“间谍”,他们要求采访安排在训练后,结果训练刚一结束就匆匆走上大巴,溜之大吉了。

  连走廊都有人把守

  在四五名伊蒂哈德队工作人员的认真检查之后,确信场地内没有“间谍”,才通知主教练开始训练。然而沙特人并没有彻底放心,他们担心场地工作人员在训练开始后给记者行方便,就亲自站在走廊上把守,任何有嫌疑的人靠近,他们都会礼貌地说:“对不起,请远离些。”

  一位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整个训练过程中一直有四五个人到处查看,“他们的戒备心真是够强的,看来明天这场比赛将会非常激烈。”

  号码队服至今隐藏

  从伊蒂哈德队到济南,到昨天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该队任何一名队员没有穿上过带号码的队服。每次出现在众人面前都是清一色的黑色训练服,昨晚也不例外。由于伊蒂哈德的队员大多数是黑人,这样黑皮肤加上没有号码的黑队服,让人看上去根本摸不着头绪,就连给他们开大巴的司机,到现在也就认识四五个人。

  主帅约达尔斯库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教练,不仅如此,他的教练团队和工作团队也是兢兢业业。四天来,在保证正常训练的基础上,他们几乎把伊蒂哈德队装进了盒子。至于今天的比赛,相信伊蒂哈德队在场外、场内都做好了准备。 (记者 訾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伊蒂哈德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