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兴奋搞到猛料 伊队最新比赛录像让鲁能看个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赛前两天才拿到伊蒂哈德队今年比赛的最新录像带,泰山队的情报工作可谓不怎么成功。不过也算是给了泰山队主教练图拔一个及时的信息,特别是伊蒂哈德队在9月5日参加的一场正式比赛,充分将他们的实力表现了出来,也让图拔在明晚迎战对手时的战术安排做到了更有针对性。

  图拔的手中只有一盘由U19国家队主教练贾秀全弄到的伊蒂哈德队与AC米兰比赛录像
,不过这场比赛伊队的真实水平并没有得到体现。在俱乐部想尽一切办法无望的情况下,图拔只得求助于他在沙特的朋友帮忙,在本周一晚间,图拔终于拿到了他想要的伊蒂哈德队今年所参加比赛的最新录像资料。说起这些录像带,图拔表示还真费了一些周折,“我在沙特的朋友这个月9号从沙特给我邮寄过来,从香港转到了青岛,直到昨天俱乐部才从青岛给我取了回来,虽然这个时候已经稍微晚了一些,但是只要是在比赛之前,就会对我们的备战有所帮助。”

  最让图拔到高兴的是,这些录像带中除了伊蒂哈德队今年几场热身赛外,还包括了一场他们在9月5日进行的一场国内正式比赛,这场相当于中国杯赛的正式比赛。作为亚冠比赛前的一次练兵,除了6名本土国脚没有参加外,伊蒂哈德队最强阵容派出,包括3名外援,而比赛中三名外援也不负众望,卡隆、约布和济科包揽了三个入球,使得伊蒂哈德队3:3战平对手。据了解,今晚

泰山队全体将士也将集体观看伊蒂哈德队的比赛录像,力求做到每人都心中有数。(周寿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鲁能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