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适应场地封闭训练北门溜号 伊蒂哈德忽悠中国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嘴上大大咧咧,似乎并不把泰山队放在眼里,但是真正到了比赛前,伊蒂哈德却表现的异常谨慎,在晚上的适应场地训练中,他们将场地内的中国记者全部请了出去,而在训练结束后,全队又从不怎么常用的北门偷偷溜走,生怕被中国记者给撞见。

  伊蒂哈德今晚的训练时间为8时-9时,根据以往的惯例,客队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应该是可以对外观看的,但是在伊蒂哈德队到达球场后,他们的工作人员却要求所有的中国记
者必须离场,球队要进行封闭训练。由于在训练之前伊蒂哈德方面并未作出通知,因此大家在离开时并不怎么情愿,并产生了一些抵触情绪,伊蒂哈德队的工作人员表示,“训练不能看,但是到最后15分钟的时候,记者们可以再进来,并进行采访。”在得到这样的承诺后,所有中国记者只能无奈地退出了球场,随后,球场工作人员锁上了大铁门。

  训练的时间一点点过去,眼看到了8时45分,场外的记者要求进入球场进行采访,但是球场工作人员却表示,经过询问后,伊蒂哈德队不同意记者进入球场,这样的回答让现场立刻炸了锅,但是面对高高的大铁门,大家却又是无可奈何。

  既然不同意看训练,那就在出口等着吧,大家就一起堵在省体育中心西南门的进出通道,因为按照惯例,适应场地的队伍进出都走这个门,而且刚才伊蒂哈德也就是从这个门进去的。隐隐看见球队结束了训练,但是左等右等,就是不见人出来,这是怎么回事?大家急忙询问球场的工作人员,结果被告知,狡猾的沙特人已经从北门退场了。等大家急忙跑到北门出口的时候,伊蒂哈德的队员和教练都已经上了大巴车,准备返回酒店了。至于训练前承诺的采访一事,自然也就没影了。

  面对如此情况,记者们在一起分析后一致认为,虽然嘴上嚷得凶,但沙特人对明天的比赛还是没底,如果他们真的对自己很有信心的话,为什么不敢大大方方的呢?因为在之前所有的亚冠比赛中,没有一个对手的适应场地训练是封闭进行的。(周寿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