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约布卡隆领衔亚冠卫冕冠军 伊蒂哈德耍赖骗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贵为亚冠联赛卫冕冠军,但在比赛前的一天,伊蒂哈德还是漏出了西亚球队的某些不良作风:该队竟然欺骗前去采访的记者,以至于20多名记者白等了1个多小时。

  在得知伊蒂哈德的赛前训练时间是今晚8时至9时后,20多名记者前往山东省体育中心采访。但是,当一干老记进入体育场后,伊蒂哈德的工作人员却表示,“今晚是封闭训练
,请记者都出去。”按照惯例,赛前双方的适应性训练都应该是对媒体公开的,所以面对伊蒂哈德的行为,众老记据理力争。见此情景,一位客队工作人员表示,“你们先出去,等训练结束前15分钟,你们再进来采访,给你们留15分钟。”

  看到客队这么说,通情达理的中国记者都走了出去。但是,当20时45分到来,记者要求进入场地采访时,伊蒂哈德的工作人员却拒绝了。客队的不礼貌行为惹脑了看热闹的球迷,“太不讲究了,这哪是冠军风采呀。”

  眼看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时间已经过了,可伊蒂哈德却练得不亦乐乎,无奈,体育场只得关了一些灯,看到场地暗淡下来,客队才决定鸣金收兵。不过,看到守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南门的几十名记者们,伊蒂哈德又改变了主意,转道从球场北门撤退了。

  在球场周围的一家店内,可以隐约看到伊蒂哈德训练的情景。我们发现,约布、卡隆和济科组成了主力一方的进攻铁三角,而主教练约德内斯库则不断指点约布和卡隆如何跑位,而济科的主要任务是为二人传输炮弹。不过,三人的配合并不十分默契,从今晚的训练看,伊蒂哈德豪华攻击阵容威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亚冠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