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老队员替王小诗痛惜:球员应珍惜自己的运动生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1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0日下午,武汉队3比1战胜重庆力帆,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教练组宣布从当天晚上开始放假,队员在周一中午归队。也正是这个原因,使得不少队员都睡得较晚,直到昨天中午起床之后才打开手机。当记者告诉他们王小诗被砍一事时,他们显得非常吃惊:“不会吧,昨天下午从队里走的时候还好好的,这是真的吗?”

  对于去酒吧消遣,多数队员都认为在放假期间去放松一下没什么大不了的。一名队员
告诉记者,对力帆这场比赛赛前的压力特别大,在比赛结束后,大家不约而同地想到去酒吧坐坐。“在放假的时候,我们有安排自己时间的权利。去酒吧坐坐也很正常,我们也是正常人,需要放松一下自己,关键是把握好度。”他表示,酒吧的人员比较复杂,何况大家都喝了点酒,火气都有些大,因此必须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那个地方鱼龙混杂,确实需要小心。”一位队员在知道这一消息后,马上上网去查,才确信这是真的,他随即询问起王小诗的情况:“怎么样,他没什么事吧?”他还认为,深圳队陈永强被砍是一个很深刻的例子,今后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

  据了解,因为战胜了力帆队,

武汉队队员们的心情都不错,不少人都出去吃饭、消遣,但没有想到以往发生在电影中的一幕会发生在王小诗身上。“去酒吧坐坐没什么问题,但玩到那么晚有些不应该。”一位老球员说,“球员应该好好珍惜自己的运动生命,严格管理自己,对得起球迷,也对得起自己。”对于球队会对此事有如何措施,队员们都表示不好再说什么:“等集中了再说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武汉队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