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小诗被砍折射球员素质待提高 武汉俱乐部将做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10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昨天中午,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和教练组其他成员得知了王小诗凌晨被砍的消息,他们整个下午都在调查此事,并且详细询问了几位当事人。领队冯志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件事发生在放假期间,教练组负有一定的管理责任,球员自身的素质也需要提高。

  昨天中午,记者拨通了总经理陈旭东的电话,听到这个消息,陈旭东十分吃惊:“真的
吗?我不知道啊!”他表示自己对此事并不知情,需要进行调查之后才能给出答复。直到昨天下午6点,俱乐部才对此事做出了回应。领队冯志刚在代表俱乐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件事尽管发生在球队放假期间,但教练组管理上有一定责任。同时,凌晨队员仍然没有回家休息,队员自身的管理也存在问题。冯志刚表示:“因为这件事并不是发生在球队集训期间,俱乐部究竟会对王小诗做出什么样的处罚还需要经过研究之后才能决定。但这件事对其他球员来说是一个警告,球员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必须加强对自身的管理,谨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只能说很遗憾。”他表示,他也只是刚刚听说这件事,具体的情况并不清楚,只知道王小诗伤得并不重,因此也不好说什么。他告诉记者,在战胜了力帆之后,球队前天在姑嫂树基地就地解散,归队时间是今天中午12点,届时可能会对此事做进一步处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王小诗相关网页共约9,4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