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斌王文华被罚后爆发:一左一右助攻吉奥森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03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赛前被俱乐部处罚的郑斌和王文华选择了后者。与力帆队的比赛,正是依靠郑斌和王文华一左一右的助攻,吉奥森打入两球。

  8日的训练场上,武汉队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几名队员在进行网式足球训练时发生摩擦,郑斌、王文华与马成就球是否出界发生口角,继而有身体接触,田晶和王小诗也上前助阵
,五个人纠缠在一起。赛前,俱乐部重点处罚了郑斌和王文华:两人均被暂停副队长职务,同时郑斌被罚款10000元,王文华被罚款8000元。

  好在赛前的不愉快并没有影响两人在场上的发挥,相反,他们表现得十分积极,似乎想证明自己。开场才6分钟,郑斌就在左路下底妙传,维森特倚住对方后卫,顺势将球传给大禁区线上的吉奥森,后者重炮轰门,直挂球门右下角,1比0。作为此次进攻的发起人,郑斌的间接助攻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与之相比,王文华的发挥也毫不逊色。下半场开始仅两分钟,

武汉队右路进攻,王文华带球至底线附近,突然将球传至左路,由于维森特在中路吸引了对方数名防守队员,使得左路插上的吉奥森无人盯防,冷静推射破门,2比0。对于自己的表现,王文华赛后表示:“希望我今天的表现能够挽回一些斗殴事件的坏影响,也希望湖北球迷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支持武汉队。” (周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武汉队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