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以新军姿态对卫冕冠军 董罡不提胜负要气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0:27 竞报

  本报特约记者李志刚济南报道 “比赛还没开始呢,你想让我说什么啊?”昨天下午,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在球队训练场边笑咪咪地这样说,“现在我和大家一样,对这场比赛十分期待,希望在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的基础之上,我们队能够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吧。”

  董罡认为亚冠八强赛鲁能泰山的对手沙特伊蒂哈德非常职业,“在他们身上有很多
东西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具体谈来董罡表示从该队提前一周派出“打前站”的工作人员,到刚飞到济南就派一名助理教练转飞上海现场观看泰山队的比赛,都可以看出“人家不仅相当规范,而且做起事情来非常职业,效率很高”,“在此之前,咱们好像总是要盯着人家的大牌外援,盯着人家的钱包,算计人家到底花了多少钱,其实这些都不是我们应该关心的。除了钱之外,在伊蒂哈德队身上还有许多闪光的地方,我们需要向人家学习、在很多方面需要向人家看齐。”

  具体到

亚冠联赛的成绩,董罡认为对于
鲁能
泰山
队而言“困难很大”,“事实都在那里摆着,人家是亚冠联赛的‘常客’,是卫冕冠军,我们则是一支新军,征战亚冠的经验与对手相比明显有差距。”尽管如此,董罡仍然号召鲁能泰山队打出士气、打出风格,“比赛没有开始,讨论胜负没有意义,我想不管结果如何我们球队都应该打出山东人的气势、打出中国人的气势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鲁能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