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获胜王小诗生悲 街头被歹徒砍4刀共缝13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0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时隔整整3个月之后,曾震惊中国足坛的“陈永强血案”再度上演。昨天凌晨3时左右,武汉队球员王小诗和几名队友在汉口一家酒吧出来后,被几名不明身份者砍伤,送到医院总共缝了13针。

  上周六下午,武汉队在主场3比1战胜重庆力帆。比赛结束后,教练组宣布当天晚上开始放假。当晚,王小诗和几名队友一起吃过晚饭后,前往汉口江滩的BABYFACE酒吧消遣,
其间曾经和他人发生争执。凌晨3时,当他走出酒吧准备去取停在路边自己的车时,从背后冲上来几名陌生人,对他一阵猛砍。之后,歹徒迅速搭乘出租车离开。

  被砍得鲜血直流的王小诗马上报警,随后被送往就近的

医院。据了解,王小诗的伤口共4刀,医生为他一共缝了13针。由于伤情并不特别严重,在派出所做完笔录后王小诗就回家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王小诗相关网页共约9,4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