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队客场无奈遭遇错判 进球无奈被吹负于冠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4:50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在昨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1轮一场比赛中,辽足客场0比1输给四川冠城,下半场丁捷的补射破门被判为越位在先。今日辽足将返回沈阳,备战本周日在鞍山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辽足与深圳比赛的门票有望在周四正式出售。

  “辽足已经并入实德系”传闻,让本场比赛成为本轮一大看点。因陈兴、郭辉两把锋线尖刀无法出场,辽足派出新秀丁捷、肖震出任箭头,老将王刚顶替受伤的后防大将袁哲
,自受伤后首次复出联赛。第15分钟,四川队利用辽足后卫制造越位失误,由邹侑根打进一球。

  下半场

辽足加强攻势,先后换上于汉超、刘斌、曹晨三名进攻球员。第65分钟,丁捷补射破门。但此时助理裁判示意越位,主裁判孙葆洁鸣哨示意进球无效。但从电视播放的慢镜头看,在丁捷射门瞬间,冠城队还有一名后卫在后面。

  丁捷赛后表示,当时他并没有处在越位位置上,裁判吹掉了一个好球。辽足教练组表示还没有看到进球录像,在今日看过录像后再确定是否向中国足协申诉。

  在本轮另五场比赛中,沈阳1比0胜天津,武汉3比1胜重庆,

申花0比0平山东,青岛0比0平中邦,北京3比1胜国际。

  (记者洪恩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辽宁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