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拿下40万奖金瞄准大连:五次交手我们赢了三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健报道 40万!在一球拿下泰达取得主场两连胜之后,金德的球员们获得了本赛季以来数额最高的一笔奖金,而他们也将目标瞄准了下一轮的对手大连实德,“近三年的五次交手,我们赢了三次。”

  在告别了主场连续10场不胜的耻辱之后,沈阳金德队取得主场两连胜。由于赛程安排的关系,金德在接下来的几轮还要连续挑战实德、健力宝、申花等强队。对此,库夫曼并
不担心,“目前我们的队伍已经磨合完毕,尽管这些队员还很年轻,但已经爆发出非常惊人的战斗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要迎战几支实力非常强大的对手,但我们有信心力争战胜他们。”

  球员在获胜之后更是信心大增,进球功臣徐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赢得非常不容易,天津赢了大连,而我们却赢了天津,这证明我们有可能战胜任何一支中超强队。下轮打大连,但我们并不怕他们,近三年中的五次交手中,不算他们罢赛那场,我们也赢了三次,今年虽然输给他们,但也仅输了一个球。”

  按照合同规定,这场比赛胜利后的奖金应该是20万,但据了解,由于这场比赛不同寻常的价值,俱乐部已经决定提高这场比赛的获胜奖,达到去年的40万。俱乐部如此看重后面的比赛和名次,也和沈阳金德本赛季结束后必须离开沈阳有关。由于五里河体育场要翻修,沈阳金德本赛季背井离乡已经成定局,基本的去向锁定为西安、杭州或者长沙这三个省会城市,而如果名次尽量靠前,当然也就会扩大队伍在异乡的影响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金德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