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汇中天恒的人没有现身 总经理助理确实有点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11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麻小勇沙特吉达报道 在前总经理张健退出球队之后,无论是联赛还是杯赛,健力宝队便没有领导随队出征的习惯。这一次打亚冠,却有了改变,总经理助理孟庆森出现在了出征队伍中。对此,深足球员的反应是“来不来都一样”,因为后者的到来并没有带来高层的祝福与奖励方案。

  与亚冠小组赛征战客场时不一样,这一次远途的旅行没有深圳球迷追随,在连续输
球之后,球迷们对于健力宝队的兴趣越来越低,很多原来有跟球队远征的想法的球迷最后也纷纷取消行程。深圳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少辉也取消了原来的跟队计划,而孟庆森的出现确实有点尴尬。

  在以俱乐部总经理助理的身份进入

健力宝俱乐部之后,孟庆森却一直得不到杨猛的信任,这主要是因为他并非是
汇中天恒
派驻的官员,而是属于社会招聘人员。因此,这次出行,孟庆森所能起到的作用只是帮助队员管好行李,安排好衣食住行,还有就是负责和阿赫利俱乐部的官员联系,英文出色的他在和外方俱乐部以及酒店打交道的时候相当从容,也从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俱乐部翻译唐明明的负担。

  昨天下午,队员们都还在休息的时候,孟庆森特意到酒店外面转了转,对于沙特的高温老孟不免有自己的担忧:“下午5点钟左右,外面的温度仍然有35度左右,看来晚上比赛时温度也不会低,而且气候很干燥,这对于一直习惯深圳湿热气候的队员们来说,不知道能否顺利适应。”老孟还说,鉴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几天,他将尽一切努力保证队员们休息好、训练好、比赛好。

  至于球员期待的奖金问题,虽然杨猛曾公开表示“打好了这个不成问题”,但并没有通知队员,甚至连孟庆森在内,队中也无人得知这个消息。“老孟也有难处,老板(汇中)的人不来,反而让他来,就足以说明高层对我们的重视程度”,一位队员表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深圳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