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队不错 我们也很好--伊蒂哈德主帅野心无处可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57 济南时报

  约达尔斯库,罗马尼亚人,统率着超豪华的伊蒂哈德军团。昨天,这个初到济南的老头面对记者的采访玩起了太极推手,不过,在言谈之中,约达尔斯库还是露出了伊蒂哈德的野心。

  约达尔斯库是如何理解他将要面对的鲁能泰山队呢?“我看过泰山队比赛的录像,对你们的球队有一定的了解。我认为,你们的球队有很好的运动员、很好的主教练,我知道
图巴科维奇这个人,他在塞黑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而且我知道鲁能俱乐部是一个正规的职业俱乐部,有着非常好的基础设施。”说到这里,罗马尼亚人顿了顿,似乎想到了什么,他的话锋一转说:“但是,我们也有非常好的队员,你们有的东西伊蒂哈德俱乐部也都有。伊蒂哈德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对于9月14日的那场比赛,约达尔斯库表示:“我们非常重视这场与

泰山队的较量,并且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会尽全力去踢好第一回合的比赛,因为我们都知道,首次交锋的结果意味着什么。”

  现在的伊蒂哈德队在引进了卡隆、约布等参加过意甲、英超比赛的大牌球星以及几名沙特国脚之后,可以说比去年夺取亚冠联赛的那支伊蒂哈德队更加强大,这个在亚洲范围内堪称超豪华的阵容也是让约达尔斯库非常自豪,而且撑起了他十足的信心,“卡隆和约布的加盟让我们更加强大,我们不会惧怕任何一个对手,而且我们还有很多沙特国脚级的队员。沙特的足球水平在亚洲是一流的,而我们又有这么多国脚……”约达尔斯库微笑起来。

  卡隆和约布加盟时间比较短,对于伊蒂哈德能起多大作用呢?“我不担心这个,他们都有非常强的个人能力,我相信以他们的实力和经验,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融入到我们的整体之中。”

罗马尼亚人非常肯定地说。

  在采访约达尔斯库之前,伊蒂哈德队的先遣官尤瑟夫·纳贾尔向记者表示,他对济南的印象非常好。“你们的泉城广场很漂亮,天气虽然中午和下午很热,但早晨和晚上让人感到舒服。这里比我们那里要好多了。”在谈到对泰山队的印象时,这位先遣官认为,泰山队球员的身体条件非常好,各方面的素质都不错,“不要让我预测比赛结果,谁打得好谁就能赢,都有机会。”说完这话,他狡黠地笑了起来。 (记者 董宏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伊蒂哈德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