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王小诗伙同郑斌暴揍马成 转眼又被砍伤头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36 济南时报

  时报讯 继陈永强6月份深夜遭一伙不明歹徒刀砍受伤后,又有一球员遭遇暴力事件。昨天凌晨三点左右,武汉队前锋王小诗从酒吧出来被一群不明身份手持刀具的人殴打砍伤。初步估计对方有十人左右,殴打行为持续了大约一分钟。恰逢巡逻警车经过,行凶者一行人仓皇逃跑。

  王小诗满身鲜血,头部耳朵等多处被刀划伤。随后,王小诗被迅速送入医院并缝了
十余针。所幸伤势并无大碍,经过初步治疗后他已经出院。

  武汉队证实有这事

  目前武汉俱乐部对此事的信息发布由领队冯志刚负责。冯志刚说:“我们队战胜重庆队后,球队放假,夜间,王小诗和队友到酒吧泡吧。凌晨时分,队友离开后,王小诗和一群社会上的小青年发生口角,在他准备驾车离开时,这些小青年到他身边,其中一人用刀把砍伤了他。伤势不重,休息两天就会好。”

  副领队陈林说:“我也是中午别人发短信给我,知道我们队又出事情了。我马上和王小诗联系,但他一直关机。我掌握的情况是这样的,昨天下午赢球,球队放假,晚上,王小诗和艾志波到江滩边一家叫宝贝的酒吧泡吧。12点时,艾志波离开,王小诗继续玩。我和他联系还没有联系上,看来确实有这个事。”

  警方称是王小诗报案

  武汉警方证实,凌晨三点左右,王小诗到了江岸区公安分局上海街派出所报案。警察说:“受害人(王小诗)称,并不认识那些袭击他的人,也无法提供那些人的具体线索,因此给警方破案带来一定难度。但是,警方正在侦破这个案子。”

  相关链接

  王小诗“不老实”

  号码:12

  位置:前锋

  生日:1982年1月5日

  身高:188cm

  体重:80kg

  2005年3月16日,由于在重庆集训期间违反队规,晚上11时熄灯后偷偷外出,武汉俱乐部对王小诗处以无限期停训、停赛、停薪的处罚。

  2005年4月7日,在王小诗做了检讨之后,俱乐部同意让其归队,但对他的处罚并没有停止。

  2005年9月8日,由于在训练中与队友马成、黎梓菲等发生争执,国脚郑斌纠集了王文华、田晶及王小诗,四人联手对马成、黎梓菲大打出手,并最终将马成打得鲜血淋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