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拒绝放水说 马林坚持认为两年轻后卫经验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3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劳佳报道 三名大连球员李国旭、孙治、张宇被勒令离队后,重庆力帆在武汉客场遭遇本赛季第四次大比分失利。1比3的结果,让人不由得不怀疑是否有力帆队员在故意“放水”以对抗俱乐部。

  兵发武汉前,重庆力帆俱乐部将李国旭、孙治、张宇这三名球员勒令离队。据透露,俱乐部之所以清除李国旭等,是因为他们在遭到教练组警告后,依然控制一些年轻球员参
与做假。从“扫黑”后球队训练的情况来看,尹明善的铁腕治军策略似乎带来了一些好的变化,如大部分队员在训练中表现得比原来卖力多了。

  但在10日与

武汉队的比赛中,力帆队却兵败如山倒。此前,力帆的防线表现一直比较出色,但在武汉队两名外援维森特和吉奥森的冲击下,他们却似乎不堪一击,中场也完全被对手控制,前锋线则几乎没有任何威胁主队球门的机会。

  整风过后再次遭遇失利,特别是场面上输得一塌糊涂,自然难免让外界对力帆重新产生怀疑。

  对此,力帆队主帅马林却坚持认为:输给武汉队,是由于两名年轻后卫经验不足,力帆队的整体实力与武汉队有差距。他说,虽然场面上力帆队很被动,武汉队两名外援攻进了三球,但队员们还是努力了。“我知道外界可能会有很多猜测,但从我的了解和观察来看,这些流言也只能停留在猜测阶段,我认为这场球咱们输得很清白,力帆队是技不如人。”

  对于力帆队三个失球,马林认为主要是后防线上两名年轻小将能力和经验的不足。“由于累积黄牌停赛,我们的主力后卫周粼无法参加与武汉队的比赛,而主力中后卫王超又在上半场受伤昏迷被送往

医院抢救,因此后防线只能完全交给李思源、夏金这两个小将,而这二人的能力和比赛经验又无法承担这样的任务,给了对方外援连续进球的机会。”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也否认外界的猜测说:“输给武汉队,俱乐部认为没有任何其他的问题,我们仅仅是为两名年轻队员交了学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力帆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