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输结果赢场面 越位判罚保留意见--辽足落难蜀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0:1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这恐怕是近期辽足创造得分机会最多的一场比赛了,但运气的欠缺、人员的匮乏以及队员大方地浪费机会,使得昨晚做客成都的辽足最终以0:1不敌四川冠城队。

  输结果,赢场面

  川辽之战前,辽足的伤病危机已经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困难阶段,队中多达六七名主力受伤缺阵,昨晚的比赛,辽足首发阵容由王亮、徐亮、雷比和臧海利四名老队员领衔,其余的全部是年轻队员,辽足这样的排兵布阵实属无奈之举。比赛仅仅进行到第12分钟,辽足的城门就宣告失守,在一次防守中盯人不紧被对方打进一球,0:1。

  丢球之后的

辽足似乎重新找回了状态,频频向四川队发动反击,从上半场第16分钟开始,辽足连续获得了三次有威胁破门机会,但曲晓辉、肖震等年轻队员一一将机会浪费掉。下半场,辽足依旧控制了场上进攻的主动权,辽足队员曾经面对对方守门员扑球脱手将球打进,但边裁判为越位。面对几乎是烂队的四川
冠城
队,辽足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最终一球小负。

  越位判罚 辽足保留意见

  这场失利让辽足非常不服气,在队员看来,四川冠城队无疑是一支烂队,本场比赛除了那个进球,四川队没有任何过人之处。辽足主教练唐尧东赛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确实创造出很多得分机会,在大部分主力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年轻队员打成这样已经相当不容易了。但比赛最后看重的还是结果,无论我们有多少破门机会,但没把握住,一切都是零。”

  与唐尧东持同感的还有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副总尹志强,“年轻队员还需要时间,如果今晚比赛像郭辉或者陈兴这样的队员在场,我想结果至少是平局吧。”此外,对于边裁将辽足的进球吹判越位,尹志强则认为,“我们感觉辽足的补射应该是一个好球,而不是越位,回去以后我们要认真地观看完录像再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辽足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