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歹徒刀背砍人留下蹊跷悬疑 王小诗事件引出一串问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9:4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韩枫报道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三个月前的11日凌晨3时许,深圳,健力宝队国脚陈永强在一处酒家外面遭人砍伤;三个月后的11日凌晨3时左右,武汉,天龙队年轻前锋王小诗在一家酒吧前同样遭人砍伤。

  9月10日下午,武汉天龙主场以3比1击败重庆力帆。获胜之后,俱乐部高兴万分,宣布当日起放假至周一上午归队。或许感到前些时的气氛过于压抑,武汉队年轻前锋王小诗和
队友艾志波及另外几名社会上的朋友一起到汉口江滩处一家酒吧放松。由于即将要到香河参加第二期国家队集训,艾志波在晚上12时左右离开了酒吧,但王小诗却选择留下直至凌晨三时许才离开。正当他准备到车库取车回家时,突然蹿出六七个不明身份、手拿刀具的人。他们用刀背砍伤了王小诗的背部和耳际。约一分钟后,这伙歹徒迅速逃走。惊魂稍定后,王小诗等去医院进行包扎的同时,还向邻近的上海路派出所报了案。所幸伤势不算严重,医生对其伤口共缝了13针后,再将伤口进行了一些消炎处理。目前,王小诗已经出院。

  出事后,王小诗的手机一直关着,没有人能够联系上他,也没有办法从其口中得知真相。据和他一起泡吧,但却提前离开的艾志波介绍:“我们都知道自己是职业球员,上酒吧时挺自觉的,当时没有和人发生什么争斗,也没有什么异常情况发生。”但是,如果没有任何前兆,这帮人有组织有预谋的行动又出于什么动机?用刀背砍人显然意在教训而非伤人,其中又有什么蹊跷?种种疑点甚至让某些队内人士,都不自觉地联想到数日前那场斗殴事件。

  俱乐部方面直到11日上午才听说这一消息,但同样不知道进一步详情。在担心王小诗的身体同时,冯志刚表示,今年3月份,王小诗就曾因违反队纪,受到过队里的“三停”处罚,怎么到现在还不吸取教训呢?虽然是放假期间,但职业球员凌晨3点还在酒吧,怎么也说不过去。总经理陈旭东则表示,这说明俱乐部对球员的管理上还存在漏洞,球员归队后,他们将从中吸取教训,重申一些规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王小诗相关网页共约9,4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