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主场王学庆成主角 两次疑问判罚成“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坐镇主场的青岛中能队0比0与升班马上海中邦队握手言和。

  与客场的精彩表现不同,回到主场的青岛中能队开场后迟迟进入不了状态,两支球队均摆出一副防守反击的架势在中场展开争抢。下半场青岛中能队的进攻略有起色,但没能形成破门。

  本场比赛的焦点成了主裁判王学庆。这位颇具争议的裁判在本场比赛中又有惊人之举:开场仅仅13分钟,中能队中场小将刘健带球突入禁区,在小禁区右侧被对方防守队员推倒,当时距离他们不到10米的王学庆居然作出一个比赛继续的手势,惹得场边球迷一片嘘声;下半场5分钟,中能队曲波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拉倒,王学庆再次视而不见。这两次判罚让王学庆一下子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评选本场比赛“最佳”时,场边记者甚至开玩笑说将这场比赛的“最佳”颁发给王学庆。(青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青岛相关网页共约9,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