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一传一射刷新纪录 北京3-1胜国际完成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21:28 新浪体育
耶利奇一传一射刷新纪录北京3-1胜国际完成逆转

(中体在线图片 阿民 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中超联赛第21轮最后一场较量在工人体育场展开,由北京现代主场对阵上海国际,在上半场较量中,国际凭借任意球攻势由万厚良率先入球,但下半场陶伟、耶利奇和闫相闯的进球帮助现代队完成逆转,最终3-1战胜国际。而凭借本场的点球,在还剩下5轮的情况,耶利奇的个人本赛季进球已经达到了20粒。

  因为今年中超有三支上海球队,并且联赛、足协杯与中超杯三线开战,因此“京沪
之战”的场次非常之多,林林总总之间,本场已经是第9场较量!在现代此前同申花、国际、中邦的8场比赛中,现代取得了5胜3负的战绩。本赛季第8轮现代曾凭借耶利奇的梅开二度而在客场2-0击败国际。双方在本周中都经历了120分钟的足协杯鏖战,现代险胜申花,而国际则被鲁能淘汰。

  开场后现代攻势如赛前预料般展开,阵型压的很靠上,陶伟前场积极拼抢甚至在冲撞中放倒了人高马大的阿达姆斯。国际同样不保守,第2分钟由杜苹完成了首次攻门,由于第三阶段联赛来国际2平3负,压力比较大,本场在客场定下了全取三分的目标。第4分钟,现代前场断球展开快攻,陶伟斜传禁区徐云龙,国际防线奋力铲抢破坏,陶伟快速调整后将球再传禁区,可惜皮球从中路徐云龙头顶飞过。其后现代连续任意球、角球都没有形成威胁,第7分钟,国际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现代阿莱克斯中场飞铲曹欢,吃到本场首张黄牌。

  国际边中结合,攻势片刻压制住了对手,而现代在第11分钟的反击攻势形成了威胁,陶伟大脚前传被国际后防解围,但隋东亮在中场稳健断球后快速前传,闫相闯直突禁区形成了准单刀,但攻门被国际门将张晨扑出,其补射再被挡出。2分钟,射手王耶利奇禁区前塞球撕开国际防线,可惜跟进的闫相串差半步未能触到球,张晨出击将球没收。第17分钟,国际右路短传渗透入禁区,杜苹低射角度太正,现代门将杨智将球封出。陶伟成为了被盯防的重点,国际球员短时间内连续将其放倒,第20分钟,吴承瑛为此而染黄。

  半场中段场面相对胶着,国际外围远射没有形成威胁,现代前场配合也显失误过多。第29分钟,杜苹右路强突赢得角球,现代防线解围后立刻还以颜色,闫相闯右路底线处人球分过突入禁区,但其后的传中力量过大。2分钟后,王赟带球过程中外围发炮,很有威胁,皮球擦横梁飞出。第33分钟,国际入球!王赟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黄勇球传禁区落点极佳,中路埋伏的万厚良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0。[视频]

  第36分钟,耶利奇接应徐云龙挑传后小角度凌空攻门偏出。国际防线今日派阿达姆斯重点盯防耶利奇,前者的小动作很多,耶利奇吃了不少暗亏,多少有些情绪。第39分钟,阿达姆斯背后推倒耶利奇而吃到黄牌,现代获得禁区前偏左位置任意球,隋东亮直接攻门稍稍高出。补时阶段,王赟赢得角球,工体球迷有向场内投掷杂物的不良行为,角球因此而受到短时间耽搁。战术角球开出后,国际左路内切传中,现代球员赶在阿尤之前将球破坏。半场国际1-0领先。

  易边再战,现代换上高雷雷以加强攻势。现代迅速获得角球机会,隋东亮外围攻门势大力沉,只可惜是稍稍高出。第47分钟,现代扳平比分!陶伟前场断球后个人直突禁区,国际球员夹防将球断下,但利用对手倒地,陶伟积极地重新断球,两脚交替扣球,在晃到了国际门将张晨和其身后的补防球员后小角度捅射,阿达姆斯虽然在门线上滑铲救球,但还是没能阻止皮球入网,比分变为1-1。[视频]这个入球完全是陶伟个人能力的体现。第57分钟,闫相闯右路突破被曹欢放翻,后者吃到黄牌。第60分钟,现代左路下底传中,中路高速跟进的高雷雷与国际球员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判罚了点球,耶利奇将球送入球门死角,现代2-1超出。[视频]这也是耶利奇本赛季的第20粒联赛入球。

  第65分钟,国际策动了一次极具威胁的攻势,王赟左路底线处摆脱崔威后传中,中路接应的阿尤顺势头球冲顶,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其后国际连续作出换人调整,詹可强与曲楠男分别换下杜苹和李彦。第70分钟,高雷雷无球状态下意外扭伤,现代用王存将其换下。1分钟后徐云龙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隋东亮禁区外凌空抽射,力量相当大,可惜是稍稍偏出。第73分钟,吴承瑛接应右路传中头球顶偏。

  第76分钟,现代后场断球后由陶伟策动反击,闫相闯高速接应被万厚良撞倒,后者吃到黄牌。1分钟后,现代左路由阿莱克斯同耶利奇策动攻势,阿达姆斯手球犯规,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再对其出示黄牌。其后不久徐宁进攻犯规染黄。阿达姆斯非常积极,但看起来不会保护自己,中场的一次凶狠犯规又将陶伟放翻,裁判还是没有掏牌,工体球迷很是不满。第82分钟,耶利奇积极跑动赢得攻门机会,但其小角度打门打在了边网上。

  第85分钟,耶利奇的积极拼抢终于形成了杀招,在与曹欢争抢双双倒地后他迅速起身,右路将球横敲给闫相闯,后者禁区线附近突然起脚,皮球直入球门下角,现代3-1锁定胜局。[视频]其后的比赛现代利用国际压上的机会频频打出反击,替补出场的路姜与耶利奇等人都有再次得分机会。补时阶段,现代任意球后与国际发生冲突,比赛就在这一氛围中结束,最终现代3-1胜出。

  北京现代出场阵容:22-杨智;9-徐宁、3-张帅、12-崔威;8-杨璞(46分钟,21-高雷雷;70分钟,30-王存)、4-阿莱克斯、15-陶伟(88分钟,18-路姜)、6-隋东亮、32-闫相闯;11-耶利奇、13-徐云龙

  上海国际出场阵容:1-张晨;16-曹欢、5-万厚良、32-阿达姆斯、7-吴承瑛;10-黄勇、8-李彦(67分钟,30-曲楠男)、17-沈晗、20-王赟(80分钟,13-张效);9-杜苹(67分钟,12-詹可强)、29-阿尤

  (木之火)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现代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