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侑根再演关键先生 老牌劲旅对决川足1-0胜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9:57 新浪体育
邹侑根再演关键先生老牌劲旅对决川足1-0胜辽足

(Osports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005年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继续进行,四川冠城在主场对阵辽宁中誉。凭借邹侑根的头球,冠城主场1-0拿下辽足,本场比赛是冠城队在近两个主场拿到的第二个3分,他们也以25分超过了稍后进行比赛的上海国际队攀升到积分榜第七名的位置上。

  上半时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都有些保守,前10分钟双方的主要兵力都集中的中场
进行拼抢。主队的保守让客场作战的辽宁队开始增加进攻力量,尤其是伤愈复出的王亮在右路显得十分活跃,第13分钟,辽宁队12号丁捷前场断球成功,一脚劲射被守门员宋振瑜飞身挡出。就在辽宁队大举压力进行进攻时,比赛突然进入高潮,第15分钟,四川冠城队组织反击,7号杨朋峰一头将球顶到辽宁队的防线之后,20号队长邹侑根在王刚的盯防下灵敏的甩开防守,在守门员出击前顶出一个过顶球,守门员张鹭只能眼看着皮球飞进自己的大门。[视频]

  取得场上的比分优势后,四川

冠城队不断对辽宁队的球门施压,尤其是汪嵩的表现极为活跃,他几次通过个人突破在边路为队友制造杀机。第21分钟,辽宁队获得反击机会,徐亮在禁区前沿把球交给快速跟进的王亮,王亮的传中球准确的送到门前,但是肖震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门楣。第28分钟,辽宁队再获进攻机会,戴琳在对方禁区前沿被唐京铲倒,但是徐亮的任意球高高的飞向场外。

  上半时的后半段,四川冠城队年轻球员干颖波拼抢中受伤,利用对方人员调整之际辽宁队再次策动进攻,徐亮和张考的左路配合不断在左路发动攻势。第44分钟,辽宁队再获禁区前沿的任意球,但是王亮开出的任意球直接被对方门将击出。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比分领先的四川冠城队又率先进入比赛状态,第48分钟,18号闫峰禁区前沿接到队友传球后拔脚怒射,辽宁队门将张鹭飞身将球挡出底线。此后的几分钟时间里四川冠城队对辽宁队的大门形成了围攻,但是守门员张鹭和外援雷比的个人表演化解了对方的连续三次攻门。第54分钟,辽宁队打出一次漂亮的反击,7号曲晓辉接到队友传球后直接将球从右路交到门前,快速跟进的13号肖震一头将球向在门柱上,辽宁队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第65分钟,辽宁队的丁捷曾攻进一球,但是助理裁判示意丁捷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当时是戴琳在禁区内起脚射门,对方门将宋振瑜扑球脱手,快速跟上的丁捷抢先一脚将球踢进空门。就在丁捷欢呼着跑向队友时,主裁判孙葆洁鸣哨示意这个进球无效。

  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不断调兵遣将,辽宁队不断更换进攻球员,而四川冠城队则不断将防守球员换上场。比赛的最后几分钟里,辽宁队全线压上力图扳平比分。第88分钟,小将丁捷左路底线成功的突破了一名防守球员,但是他的传球却被徐亮直接挡出了底线。错过了最后一次得分机会后,辽宁队不得不接受客场输球的结果。

  四川冠城出场阵容:22-宋振瑜;4-刘宇、3-张耀坤、5-唐京;5-邹鹏、25-干颖波(第43分钟,18-阎峰)、16-汪嵩、11-谭望嵩;7-杨朋锋(第90分钟,21-黄圣坤)、12-王鹏(第83分钟,19-王斌)、20-邹侑根

  辽宁中誉队出场阵容:26-张鹭;3-王刚、17-臧海利、2-雷比;22-张考(第分钟,11-刘斌)、6-王亮(第46分钟,14-于汉超)、15-戴琳、20-徐亮、7-曲晓辉;12-丁捷、13-肖震(第82分钟,25-曹晨)

  (西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四川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