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对内斗说法嗤之以鼻 辽川大战辽足要打清白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5:46 千山晚报

  因为徐明的关系,辽足与四川队是兄弟的说法不胫而走,而本场辽川之战被外界称为内部斗争。不过,辽足董事长赵本山对这种说法嗤之以鼻,并表示辽足会打一场清白的比赛。

  由于四川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枫曾是辽足俱乐部的总经理,在抵达成都后,辽足得到了主队热情接待,吕枫甚至邀请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尹志强共进晚餐。在9日辽足提前一天
进行的适应场地训练上,四川方面主动给辽足提供方便。郭辉因为还没有完全康复,目前还没有与球队会合。在辽足训练中,锋线仍然是两位年轻球员肖震与曲晓辉搭档。唐尧东谈到本场比赛时说:“目前辽宁队可用的人就这么多,我们会尽力打。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想赢,但球队的实力摆在那里,不好打啊。”据悉,9日上午辽足教练组集体观看了四川队最近的比赛录像,四川队的定位球战术成了辽足要解决的第一问题。在足协杯比赛中,王亮打满90分钟,表现不俗,本场仍会首发出场。随军督战的尹志强表示,目前困扰辽足的最大难题是疲劳,本场比赛将是辽足两周内的第五场正式比赛,好在队内年轻队员较多、恢复快。

  四川队上轮击败士气低迷的深圳队,目前球队士气正旺,主场自然会全力争胜。吕枫表示,今年四川队并没有成绩要求,只希望能尽快培养几名年轻球员,与

辽足一战球员只要尽力就好,俱乐部并没有下达任何指标。

  就在辽足球员积极备战之际,赵本山正在开原做《马大帅3》拍摄的前期准备工作,每天忙得脚打后脑勺。尽管如此,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他表示,11日晚他会抽出时间在电视机前为辽足助威,至于比赛结果他希望球员场上尽力、踢得精彩便可以。至于外界盛传徐明已在悄无声息中成为辽足的幕后老板这一传闻,赵本山说:“没有的事儿,那些都是没有根据的炒作。我和徐明是朋友,其它的没有什么。我只希望辽足能踢干净的足球,打四川队这一场一定是纯洁的比赛。”上一场辽足逆转取胜赵本山为球队增加了10万元的奖金,“只要球踢得好我们就会奖励,这场加不加钱还要看他们的表现。”

  记者 洪恩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赵本山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