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错误判罚让刘春明动怒 津沈之战窝囊球裁判又添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3:19 城市快报

  抛开比赛不在状态的主观因素,天津队在昨晚的比赛中还是受到了一些客观因素的影响,尤其是边裁几次错误的越位判罚,让天津队再一次领略到客场比赛的难度。

  也许是中国足协考虑到天津队上诉的事实,在昨晚比赛中派出了很少在联赛中登场的徐航来担当本场比赛的主裁。足协此举也许是考虑到徐航与天津队历来没有恩怨纠纷,省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不过,一场并不激烈的比赛,徐航还是出示了5张黄牌来控制队员的情
绪,而且5张中只有天津队的刘巍领到一张,从这点来看,主裁判的判罚尺度还是正常的。但是让天津队无法接受的却是第一助理裁判胡燕明的判罚,尤其是多次错误的越位判罚让刘春明动了怒:“球门球有越位吗?这不是瞎举旗吗?”当下半场天津队落后、第一助理裁判错误地判罚了天津队球门球越位时(按照规则球门球没有越位),除去场上队员与主裁判交涉之外,教练席上的刘春明也愤怒地站了起来。“

  这球越位吗?你什么意思?”然后在王建英的大声质问下,主裁判徐航不得不终止比赛跑到天津队教练席询问情况,“太过分了吧?根据规则,我们的队员根本没接球也判越位,现在球门球也判越位,这个边旗是不是有问题?”自知无理,徐航只好向几位教练解释几句继续比赛。

  最后天津队在对手的一次反击中丢了球,输掉了关键比赛。不过,这次输球后刘春明强压住了怒火,没有像上次打山东队那样向裁判大声斥责,而是返回了休息室。“裁判有问题,但不是输球的主要原因,没有必要为这些小判罚争执。”俱乐部领导也理解教练组的苦衷,毕竟客场比赛要面对的不仅仅是对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刘春明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