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是卡隆哪个是约布 一群黑人两下晃晕中国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2:27 济南时报

  大牌球星卡隆和约布的加盟,让伊蒂哈德队人气剧增。而采访这支沙特队伍的中国记者们也把主要的精力放在了卡隆和约布的身上。但是,谁是卡隆?哪个是约布?

  在伊蒂哈德队队员陆续走出机场的时候,很多中国记者都相互打听着,“你知道谁是卡隆吗?哪个是约布啊?”在中国记者印象中,卡隆和约布因为有非洲血统,皮肤都是黝黑黝黑的,满怀希望地能够一眼就认出这两个大牌球星。但是,当看到伊蒂哈德队的队员们
之后,所有记者都不禁叫苦不迭,“怎么全是一个样子,皮肤都这么黑。我知道卡隆是卷发,但有头发的都是卷发,这个可怎么认啊?”

  晚上,伊蒂哈德队训练之前,但凡去采访的记者们都事先查了卡隆和约布的照片,希望能牢记他们的长相,但事实证明,这是徒劳的。所有的伊蒂哈德队员都穿统一的没有号码的黑色训练服,训练的地方又是远离记者的场地内部,“真是看晕了,他们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看照片留下的那点印象一到他们跟前就全乱了。”众老记们哭笑不得。

  向伊蒂哈德的领队询问时,狡猾的领队向人群胡乱一指,任凭记者们乱猜。“沙特人太狡猾了,他们知道我们分不清谁是谁,可就是不告诉你到底哪个是卡隆哪个是约布,等到比赛的时候他们再亮出这两个大牌,让我们来不及防范。”一位旁观训练的球迷有些忿忿不平。

  但是,训练结束之后,卡隆到底还是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一个伊蒂哈德队员冲着卡隆高呼他的名字,一个个头不高、头发卷卷的黑人笑着回应,这才让记者明白过来,“哦,原来他就是卡隆啊!”

  被记者发现之后,卡隆神态很是轻松,面对记者的逼问,卡隆一边走一边说:“可能很多人还对我们存在疑问,因为包括我在内,这个队伍有很多新加盟的球员,但我们队未来充满了信心。这次提前来中国,就是为了让大家在距离赛场最近的地方进一步调整和磨合。我参加过欧洲冠军联赛,相信我的实力和经验可以帮助伊蒂哈德队打好

亚冠联赛,没问题的。”

  (记者 董宏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卡隆相关网页共约99,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