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鹤楼丑闻被曝光 郑斌王文华等斗殴主角遭受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07:11 新商报

  新商报讯(汉闻)武汉俱乐部9日晚终于对8日发生在训练场的斗殴事件做出处罚:第一副队长郑斌、第二副队长王文华被暂停队长职务;郑斌被罚款1万元,马成、王文华被罚款8000元,另外参与斗殴的田晶、王小诗则被分别罚款5000元。宣布这个处罚决定的领队冯志刚表示,这个决定是俱乐部和教练组商议之后共同做出的。因为这个事件发生在训练场上,因此是比照队规来做出的处罚。希望这几名队员能够从中吸取教训,加强对自己的管理,杜绝这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闻知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后,两当事人都谈了自己的看法。郑斌表示,经过昨天一晚上,自己感到当时确实很不冷静。在训练中发生这样的事确实不应该。现在自己想的就是怎么打好以后的联赛。马成也表示,事情已经过去了,再说也没什么意思了。这件事很对不起一直关心他的球迷,希望球迷能给予原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武汉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