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乱军今日交锋武汉 人员不整力帆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6:25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虽然武汉队和力帆队都不是本赛季最受关注的中超队伍,但随着力帆俱乐部刚刚清除三名涉假球员李国旭、孙治和张宇,而武汉队又刚刚爆发了内部球员斗殴的事件,因此两支经历内乱队伍的交锋结果,也迅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由于球队刚刚进行了整风,而且三名球员被勒令离队,再加上主力后卫周麟累积黄牌停赛,力帆队不得不面临本赛季以来人员上最大的困难。与此同时,力帆队目前在中超已
经连续两轮垫底,这也给队员们的自信心造成了一定打击,外界普遍认为力帆此次的出征又会是凶多吉少。

  所幸的是,在力帆遭遇难题的时候,

武汉队也陷入了困境,该队多名队员不仅被调入湖北武汉队,人员上出现严重不齐,而且前天下午武汉队内部的斗殴事件,也让力帆人看到了更多获胜的希望,毕竟大赛前对手自乱阵脚,对于力帆而言是个好消息。

  昨天发兵武汉的力帆队,下午便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据记者从教练组和队员处了解的情况,虽然球队目前存在一定的动荡,但力帆队员并未因此有所松懈。可能是因为三名队友被开除的事件,大家的训练积极性和认真程度都较以往有所提高,毕竟在尹明善喊出“乱世用重典”的口号后,谁也不愿被教练组和俱乐部认为自己出工不出力。“现在力帆的备战气氛很好,大家都是怀着对胜利的渴望来到武汉的。”力帆主帅马林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丝毫不认为李国旭等的离队会给力帆造成大的打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力帆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