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拖住泰达金德瞄准狙击手 陈涛状态不错今晚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3:38 城市快报

  尽管天津队近来状态不错,而且上轮还把领头羊大连实德队挑于马下,但是排名靠后的金德队并不想束手就擒,他们期望利用主场优势阻击“狙击手”。

  目前的沈阳队饱受内忧外患,主力球员刘建业随国青队征战德国缺席比赛,给球队实力带来一定影响,而上轮遭遇“黑哨”杨志强的伏击,向足协提出的申诉还没有结果,在这样的情况下迎来本赛季状态最好的球队———天津队的挑战,多少有些运气不佳。不过,
由于近来金德俱乐部与香港方面的谈判进入关键阶段,而香港方面对成绩上的要求,不得不让金德俱乐部下达了与泰达队这场比赛必须取胜的指令。

  也许是为了保守备战的秘密,沈阳金德队昨天晚上并未前往五里河体育中心进行热身,据沈阳同行透露,金德队昨日下午只是在绿岛训练基地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针对性练习,主教练库夫曼希望球队在今晚的比赛中打出与山东队比赛时的技术水平,力争延缓天津队前进的脚步。“虽然联赛进入前几名希望不大,但是为了锻炼队员,我们仍然要求球队认真打好与泰达队的比赛,这对明年的联赛也会起到一定的作用。”沈阳金德俱乐部一位领导告诉记者,今晚沈津之战最关键的就是能否打出沈阳队应有的士气。

  据记者了解,目前沈阳队中的国脚陈涛状态不错,今晚首发登场不成问题。主教练库夫曼也把打好比赛的期望寄托在这位小将身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陈涛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