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调整阵容迎战申花 向“为亚冠放弃联赛”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3:26 生活日报

  昨晚9:15抵达上海之后,泰山队又折腾了一个小时才到了住处。面带倦容的队员们纷纷赶着回房间休息,随队赴沪的俱乐部老总董罡却忙着辟谣。对外界“鲁能为了亚冠将放弃对申花一战”的猜测,他坚决说不,“谁说我们放弃联赛了,我们是不会主动放弃任何比赛的”!

  今晚打完申花之后,泰山队将于明天返济,备战14日主场对伊蒂哈德之战。时间如
此紧迫,大伙难免要质疑泰山队是否肯让全部主力打申花,所以就有了鲁能为亚冠放弃联赛的说法。

  不过董罡并不否认今晚对

申花一战
泰山
队会对阵容加以调整,在大部分主力球员压阵的情况下,相信泰山队会给替补队员更多的上场时间,对应地,主力队员也能得到多于以往的休息时间。

  本报记者 李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鲁能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