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道歉书”惹恼力帆 老尹铁心废掉周伟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4:04 重庆商报

  关于力帆对周伟新在渝沪之战中拙劣表现的申诉终于有了结果,足协的一纸“道歉书”昨天传真到了力帆俱乐部,但传真中只承认了吴庆越位是错判,对影响比赛结果的进球和后来点球漏判却认定判罚无误。这样明显袒护周伟新的举动引发了力帆上下、甚至尹明善的愤怒。

  道歉传真只承认越位错判

  昨天下午抵达武汉后,陈宏在房间内接到了俱乐部传过来的中国足协裁委会关于申诉的传真,尽管在传真最后的落款中写着“对于本场比赛助理裁判员在比赛中出现的错判,裁委会表示道歉……”,但整个传真内容却和力帆期望的结果截然不同。

  力帆在申诉书中着重对第33分钟,吴庆反越位成功被吹、第36分钟

申花手球、蹬踏进球有效、第38分钟范云禁区内摔倒未判点球这三点提出了质疑。但这封“道歉书”却认为申花的蹬踏动作没有威胁到守门员的安全、进球无异议,范云的摔倒属于正常的身体接触,只承认错判了越位一条,而且还把责任推到了助理裁判身上,认为和周伟新关系不大。

  尹明善电话中动怒

  在接到传真的第一时间,陈宏就把结果告诉了尹明善,而足协如此袒护周伟新的做法让决心要扳倒这名黑哨的尹明善非常愤怒,“老爷子非常生气,他要求我们把今年收到的足协对申诉的回应书都整理一下,让大家看看这都是什么道理。”陈宏告诉记者,“老爷子这次是真的动气了,说实话,我们今年申诉了不少次了,足协承认错误的回应也不少了,可居然还是这样,确实让人愤怒!”陈宏也有些激动,“这些可都是直接影响比赛结果的错判呀,就说吴庆那个球吧,打进了我们2:1,说不定就拿下了。足协就一句‘对不起’,可我们失去的分数怎么办?没有人给我们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类似的问题!”

  收集证据继续上诉

  “这样的结果我们肯定无法接受!”在新华路体育场,陈宏愤怒地传达着尹明善的意见,“对于这件事,我们还会继续上诉,尹总也指示我们收集这些年来力帆被裁判黑掉的历史,一定要讨回公道!”

  陈宏表示,这几年来,力帆几乎每年都要遭遇黑哨的事件,“就拿今年来说吧,我们一共才在辽宁和国际的比赛中得到了两个点球,虽说我们的攻击力差,但这也太不正常了吧?在我的记忆中,力帆每年都是得到点球最少的队伍!”陈宏表示,尹明善已经向他下达了指示,把这多年来力帆被裁判黑掉的历史都收集起来,最好是有录像,总结一道,再次上诉。“老爷子下定决心要告倒周伟新,否则以后力帆还会被这样欺负,我们也希望这次的上诉会有个满意的结果,如果不行力帆将不停地上诉!”

  本报武汉专电 特派记者 罗翔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足协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