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关注实德系扩张 不许联赛派系林立查处决不手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2: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近日,实德老板徐明要收购深圳健力宝的消息激起千层浪。尽管杨猛出面辟谣,但昨晚一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力图扩大势力范围的徐明,已瞄向健力宝这块蛋糕,并已经与健力宝俱乐部高层进行了接触。

  据悉,深圳健力宝很早就成为徐明的紧盯目标,张海当初为此还与徐明闹得很不愉快。本赛季,张海下台,汇中天恒无心经营足球,又点燃了徐明的收购欲望。

  据这位人士透露,在徐明眼里,健力宝队一直是个“香饽饽”。尽管球队目前成绩比较差,但健力宝队有中超元年冠军这块金字招牌,同时深圳具有独特而优越的经济环境,这些都让徐明非常看重。这位人士甚至表示,不管健力宝内部现在如何否定,徐明成为这支球队幕后大老板的希望最大。

  如果徐明收购

健力宝队成功,那么实德系势力范围将覆盖整个中超。对此,足协一位官员昨晚表示:“足协会高度关注这一事件,决不允许联赛派系林立。如果查出确有此事,足协决不会手软。”不过,他也承认,如果徐明真要收购健力宝,运作肯定会秘密进行,即使从账簿上查,新俱乐部有独立的法人,这才是最让足协感到棘手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实德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