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罢训事件告一段落 老总杨猛不满整风调查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深圳报道7日晚,要求教练组提交报告最后期限到来之时,杨猛拿到了俱乐部发来的有关罢训事件的传真件,整个调查报告不到千字,寥寥数言,关于罢训的内容也很简单,杨猛读完之后,表示教练组所做的这个总结不合事先要求。

  昨天下午,郭瑞龙向总经理助理孟庆森递交了一份报告,但是有关队员个人的调查表却没有收到一份。报告写在一张A4纸上,对于罢训的原因总结,只有寥寥三段话,其中提
到罢训的原因陈述很简单———“罢训是因为欠薪引起,转让传闻让队员们感到疑惑,对前途担忧,罢训没有组织,也没有预谋。”杨猛在周三晚上拿到那份传真之后,对于教练组的总结表示不能接受。他向记者澄清一点,在他向教练组提出的要求中,没有抓出罢训带头大哥的说法,那是媒体杜撰的。不过他对交上来的报告,问了好几个“为什么”,为什么罢训之前,媒体会提前知道消息?为什么四点钟给教练组打电话的时候他们告诉我说没有罢训,为什么有的队员会提前请假……这些都是杨猛质疑的理由。“这个调查报告也太简单了点,没有人为此承担哪怕一丁点责任。”

  不过这段时间来,杨猛一直到处出差,杭州、天津、三水来回跑,对于有着比

健力宝足球更为重要事情要做的杨猛来说,现在对健力宝俱乐部的事情根本无暇顾及。调查报告不满意,那接下来怎么办呢?杨猛表示球队应该根据自己的计划安排训练和比赛,至于断奶的说法,杨猛说:“所有有关比赛的费用,我都会照发,包括这次去沙特,需要的一切费用都会给。我所说的是暂时停止发放工资和奖金,等到球队有起色之后,我们才会考虑重新发放。”

  不过这几天球队的变化也让杨猛注意到了。他说:“我最近特忙,没空过来看球队,我就指望他们打好亚冠,打好亚冠什么都好说。我也听说了,最近两天的训练队员们的表现都挺积极的,这是好事情,希望他们好好努力。我们整改的目的无非就是为了改变态度,如果球队能够一直有这样的表现,很多事情我们是不会再去计较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深足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