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斌新浪声明:反省自己太冲动 要重新赢得认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9日消息,昨天下午在武汉姑嫂树基地发生与队友马成打架的事件后,武汉队二号队长、国脚在今天中午与记者进行了近半小时的电话沟通。除了承认自己当时动手确实太不冷静外,还单方面就“打架事件”中的具体细节以及事后自己的态度进行了介绍,并委托记者通过新浪网体育频道向外界进行说明。

  郑斌首先向记者承认,自己确实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与马成、黎梓菲打架了,但他
认为这其实只不过是训练中的一点小冲突,“这次的冲突我认为不算严重,而且事后双方也很快和好了,只是可能因为我是国家队队员,媒体才会如此关注。”

  谈到“打架事件”的具体过程,郑斌说道:“当时我们在玩‘网式足球’,我和王文华分在一组,马成和黎梓菲分在一组,我们两队最后打入的决赛。当马成一组8:4领先时,我在一次回球时出界了,而裁判(注:肖笃寅)没有看清楚,而当时肖笃寅正好说要更改比赛规则,因此马成立即就不同意了,他说这个冠军他不要了,而我也马上说不要冠军了。没想到的是,马成随后就开始破口大骂,而且骂得很难听,我也不知道他是骂规则还是骂裁判或者是我,但因为我觉得肖笃寅已经是老教练了,这样会很没面子,因此就上去问‘你骂谁呢?’结果马成马上回答‘就骂你了,怎么样!’我当时肯定受不了这种话,因此双方立即就动其手来,在这过程中,有队友是帮我的,也有队员是帮他的。”

  事件发生以后,郑斌已经通过当地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悔意和向球迷的歉意,在今天与记者的沟通中,郑斌也再次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和姿态, “不管怎么样,事情现在已经发生了,我也反省了自己,当时的确太冲动了。我现在想说的是,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我会尽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争取在

武汉队和国家队有好的表现,获得外界对我的支持和认可。”

  在单方面向外界说明情况的前提,郑斌向记者承诺他上述内容没有任何虚假,“如果我说的话有假,那我保证郑斌从此以后不再踢球了。”

  (宁爱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郑斌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