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赫利没把深圳放眼里:我们已达颠峰 必全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4: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 在9月14日鲁能和伊蒂哈德交战的同一天,伊蒂哈德的同城死敌阿赫利也将在吉达迎战深圳队,上赛季的沙特联赛阿赫利力压伊蒂哈德成为联赛冠军,实力绝对不可小觑。对于远道而来的深圳,阿赫利俱乐部并没有太当回事,比利时主教练耶里亚表示,“虽然联赛还没有开始,但阿赫利队的状态通过热身赛已经逐渐达到了巅峰,主场比赛必须要战胜中国球队,全取三分。”

  在国内的费萨尔王子杯上,阿赫利队一举进入了四强,为了保存实力,俱乐部还是决定派二队参加今天晚上进行的半决赛。沙特足协为阿赫利俱乐部大开绿灯,允诺如果阿赫利进入9月13日的王子杯决赛,比赛肯定会为亚冠让路。和伊蒂哈德这个国家队大户相比,深圳队亚冠赛对手阿赫利的国脚数量仅有两名,世界杯预选赛韩沙战上只有来自阿赫利的纳吉·马格拉什在下半时替补登场,表现相当一般。相对于伊蒂哈德队来说,阿赫利的实力稍弱一些,本来这支球队完全依靠的是巴西洋枪队打江山,主教练和三名外援均来自巴西,其中巴西前锋阿历桑德罗在亚冠赛场上迄今已经打进五球,但是上赛季结束后,阿历桑德罗和另外一名巴西队友以及主教练一起被炒,只留下了前锋鲁杰罗,主教练也换成了比利时人耶里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深圳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