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来顶替杜威打法?--上海申花后防面临检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4:28 新闻午报

  本报讯明天,申花就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战山东鲁能队,这也是申花在杜威正式转会苏超凯尔特人之后的首场有分量的大战。对于这场比赛,涅波认为:这是一场检验在缺少了杜威之后,申花后防线是否合格的标准战役。

  在战胜中邦之后,涅波曾表示:“这是第一次在缺少杜威的联赛中战胜对手,之前我们也曾经有过两次没有杜威的比赛,但是后防线的场面都很难看。”

  现在,申花马上就要迎来第一次检阅了,肖战波顶替杜威的打法,涅波也在联赛和足协杯的比赛中演练了几次,涅波表示:“我很满意肖战波在杜威原来位置上的表现,但是中场在缺少了肖战波之后,组织进攻就有问题,我们的中场,在最近的比赛中,基本没有什么很好的进攻组织者,当然也就不能体现原定的一些技战术。”

  涅波在训练结束之后表示:“由于最近比赛的密度比较大,队员身体状况都不是最好的时候,而且比赛多了,一些队员的

红黄牌也是问题,所以,战山东的比赛我只能说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曲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申花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