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坐镇主场迎战中超探花 陈涛汪强回沈“救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3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在金德主帅库夫曼心急如焚的关键时候,陈涛和汪强结束国足短训回金德“救急”!

  明晚,金德将坐镇主场迎战中超“探花”天津康师傅队。刘建业因为随同国青在德国热身,因此将肯定缺席本场比赛,好在陈涛和汪强结束国足短训于昨晚返回沈阳,这多少给了困境中的库夫曼少许安慰。球队士气下滑严重,金德已经不许再败,考虑到刘建业的缺
席,库夫曼无奈只能紧急调整后防线的人员配置,伤愈复出的王家铎将与汪强重新构建中后卫组合,而刘建业的右边后卫位置则将被老将徐洋顶替。

  首次参加国足集训的汪强谈起这次国足之行比较兴奋,“虽然集训时间短,但我还是从朱导那学到了不少东西,我要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打上主力。”由于目前金德队也处于困境之中,作为球队队长,汪强更感觉责无旁贷,“明天就参加球队合练,天津队实力很强,但我们还是有信心跟对手拼一拼,争取拿下对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陈涛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