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式足球引发武汉群殴 400元冠军奖刺激比赛变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08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实习生潘婷)一场网式足球的游戏,最终竟使得汉军将士同室操戈,6名球员卷入战团,训练场瞬间变成了拳击场。

  昨天下午,武汉队进行日常训练,陈方平将队员分成8组(2人一组)进行网式足球比赛。经过两轮淘汰,郑斌、王文华与马成、黎梓菲的组合进入了最后的决赛。按照规则规定,冠军队将获得400元的奖励。

  冠军争夺战中,双方都异常认真,每分必争。马成一组取得领先,郑斌一组最后逐渐将比分追赶上来。就在此时,马成对王文华的一个“得分球”提出质疑,认为该球已经出界。双方就这个球争了几句,当马成准备重新开球的时候,担任本场裁判的老教练肖笃寅认为这场决战时间拖得太长,表示希望修改一下规则,尽快决出胜负。就在肖笃寅跟双方讲解新规则并向郑斌一方进行确认时,马成说了一句“这样没意思,我不要这个冠军了!不踢了!”郑斌随后表示,“我还不想踢了,谁稀罕!”

  双方都已经各自走开了,但马成不知说了一句什么,激怒了已经走到场边的郑斌,双方很快凑了上去,随即开始动手,此后王文华、田晶、王小诗和黎梓菲也加入了战团,形成了2对4的局面。事发突然,双方混战了1分多种,所有的教练才把参入打架的队员强行分开,训练也旋即结束。

  反应·教练组 一定要处罚但不影响比赛

  事情发生后,

武汉队教练组召开了紧急会议,决定对参加打架的球员进行经济处罚,但不会因此影响他们参加接下来的联赛。

  给予经济处罚

  教练组研究决定,鉴于此次打架事件影响恶劣,特别是在与重庆队关键比赛前,对球队的士气造成了一定的打击,因此必须给予处罚。领队冯志刚表示,由于此类事件并不常见,因此队规中并没有详细的处罚条例,如处以多少钱的罚款等。“不过事情发生了,我们一定会进行处罚,以正队纪。”

  一切以比赛为重

  冯志刚表示,目前武汉队的首要任务是打好联赛,特别是本周与重庆队的比赛,一定要争取胜利。在这个目标下,教练组不会对参加打架的球员进行停赛、停训的处罚,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依然会获得上场机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郑斌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