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为联赛担忧 力保联赛排名只有赢球一条路可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16 生活日报

  足协杯晋级的高兴劲还没过去,泰山队上下已经在为接下来的比赛担心了。前天晚上比赛结束后,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田迪给记者细算了一笔账,别的暂且不表,单说周六客场对申花这场比赛就存在很多变数。

  争夺联赛亚军的军团有四股力量。积43分列第二的申花队、积38分列第三的天津队、积36分列第四的泰山队,还有积34分列第五的武汉队。本轮,除泰山队对申花队外,其他
三支队伍还没到正面交锋的时候,但下轮形势就不同了,泰山主场对阵武汉,申花客场挑战天津,都是面对面的较量。为了尽可能占据先机,天津和武汉两队必将赶在本轮抢分,泰山队的压力也正来自此处。

  田迪分析说:“武汉本轮有四国脚归队助阵,而力帆正处于多事之秋,武汉占据上风。天津队近来状态不错,先后击败了深圳和大连两个联赛冠军,客场挑战沈阳队也很有把握。”这样一来,

泰山队反被夹在中间了。提前遭遇夺亚军团的强敌
申花
队,从积分来看,一旦鲁申战平,武汉赢球,泰山队和
武汉队
就同积37分,而后者就能凭借联赛首循环获胜的优势取而代之。所以,要想力保联赛排名,泰山队只有赢球一条路可走。

  本报记者 李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中超相关网页共约7,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