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拼联赛还是拼亚冠? 图拔面临兵力不充足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8:07 济南时报

  10日与申花队的联赛是“争亚”关键,四天之后的亚冠八强赛更是重中之重,两者都拼还是弃联赛保亚冠?这确实是摆在图巴面前的一道难题。

  虽然第三外援彼得昨天下午还在基地训练,不过在泰山队出征上海的同时他也将离开济南。目前李金羽、崔鹏受伤,第三外援又是“水货”,全队连续作战的确面临着人员、体能等一系列的问题。现在无论是图巴还是队员都在坚持“每一条线都不放弃”,但是现实
的情况非常严峻,连续经历恶战会使队员们的体力心力接近极限。在这种情况下,面对雄心勃勃、实力不俗的亚冠对手伊蒂哈德队时,我们能拿出什么样的状态?事实上,主帅图巴早在两个月前就为九月的“魔鬼赛程”做准备,然而几次队员意外受伤却把他的计划打乱。虽然大将郑智正在逐渐找回状态,但是目前图巴手中的兵力并没有他预想的那么充足。

  “魔鬼赛程”上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允许有闪失,前天下午亚足联刚刚公布了伊蒂哈德队的30人名单,这其中囊括十名前锋,其中不乏像卡隆这样的重量级人物。昨天

泰山队部分队员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不怕对手的十个前锋”,也许对手并不可怕,真正的对手还是我们自己。

  联赛、亚冠都很重要,我们除了面临怎么打好比赛的问题,是不是还应该在战略上多动动脑筋? (记者 訾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图拔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